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徐增堂走访中科院软件所

发布日期: 2020-11-20

  11月18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走访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双方就传统产业现代化转型发展以及循环经济、现代物流信息化、数字化进行友好会谈。

  中科院软件所副所长钟华代表软件所对徐增堂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钟华介绍了中科院软件所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以及在量子软件、芯片、人造卫星、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所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钟华表示,中科院软件所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中国铁物转型发展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技术支持。

  徐增堂对钟华副所长及软件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板块的信息化成果,以及落实国家战略,布局铁路循环经济产业的战略蓝图。徐增堂表示,中科院软件所在国家软件技术领域处于最高端、最前沿的地位,技术领先、人才汇聚,与中国铁物发展战略和信息化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未来就企业转型信息化顶层设计、业务流程再造、智能化与数字化、信息安全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研究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信息中心负责人陪同走访。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