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调研集团公司驻沈企业

发布日期: 2020-11-20

11月17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辽宁省国资委交流工作期间,到集团公司驻沈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廖家生首先听取了沈阳公司关于疫情防控、专项治理、风险处置、党的建设以及下一步改革发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沈阳公司在加快清欠清收、维护企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沈阳公司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好沈阳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二要坚持两条腿走路,统筹好风险处置和经营开发工作,当前工作重点仍是风险事件处置;三要抓好安全与稳定工作,加强租户管理,防范安全风险,保持企业稳定;四要统筹好改革和党建工作,促进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深入融合,发挥党员干部在清欠、管理和经营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廖家生调研集团公司驻沈企业

    廖家生一行来到轨道集团东北分公司和装备公司在沈驻点看望职工,鼓励大家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和各种挑战,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随后,还视察了合资公司中物车联租赁场地现场,了解场地承租、租户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廖家生调研集团公司驻沈企业

    沈阳公司、轨道集团东北分公司、装备公司驻在机构——装备公司东北事业部、合资公司中物车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