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证券报:中国铁物在进博会与4家国际著名企业签署采购协议

发布日期: 2020-12-07

        11月7日上午,中国铁路物资集团(简称中国铁物)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来自美国、英国、瑞典和香港的4家国际著名企业签定协仪,采购客车轴承、高铁轴承和城轨轴承、非路面轮胎等产品。其中,美国固特异公司生产的非路面轮胎是首次出口至中国大陆地区。

  自2018年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起,中国铁物积极融入国际供应链,延伸海外触角,不断提升国际化经营程度。围绕打造国际一流生产性服务企业集团和央企综合物流平台战略目标,中国铁物全面加强与瑞典斯凯孚、英国铁姆肯和美国固特异公司、香港利合公司等世界著名生产制造企业的合作,外贸“朋友圈”不断扩大,商品“购物篮”不断丰富,进口机车轮、轴承、轮胎、机车控制系统、电解铜、电子产品、铬矿石、锰矿石、焦煤、牛肉等商品,国际采购体量不断增加。

  中国铁物是中国规模最大、服务能力最强、专业经验最丰富、行业领先的铁路生产性服务综合提供商,其合作伙伴斯凯孚、铁姆肯和固特异、利合公司等,都是全球知名的专业生产制造龙头企业。在世界经济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持续低迷的严峻形势下,这些国际著名企业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大市场机遇。中国铁物所属国际集团与香港利合公司签署机车辗钢整体车轮采购协议,利合公司控股的德国BVV生产的轨道产品享誉全球;所属装备公司先后与瑞典斯凯孚、英国铁姆肯和美国固特异公司代表签署协议,采购客车轴承、高铁轴承和城轨轴承等产品。其中,此次签约的美国固特异公司非路面轮胎是首次出口至中国大陆地区,随着国内开始批量制造超大型矿山车,该非路面轮胎在中国大陆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                

  

            ()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