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一行会见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

发布日期: 2020-12-14

  12月12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一行在海口会见了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双方就中国铁物深化在琼投资合作开展了会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劲松、省国资委主任马咏华参加了会见。

廖家生一行会见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

  廖家生对海南省政府给予中国铁物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历史沿革、主营业务、在琼投资发展等情况,指出中国铁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支持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在琼投资力度,拓展业务经营规模,并已决策将所属国际集团总部迁址海南,下一步将大力发展国际贸易、综合物流等业务,希望海南省政府给予相应支持。

  刘平治对廖家生一行表示欢迎,指出海南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省委省政府积极为央企来琼投资创造良好条件,并重点介绍了海南物流产业布局、来琼投资优惠政策等。刘平治指出,中国铁物来琼开展业务契合海南省产业发展定位,双方合作点很多,将积极为中国铁物提供优质服务和政策支持,并要求省国资委牵头与企业做好对接。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经营管理部、国际集团主要负责人,海南省商务厅、工信厅、交通厅、环保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当天,廖家生一行还来到海南省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与综保区党委书记陆敏开展了会谈。期间,还赴国际集团所属海口汉通、汉通国际贸易公司调研。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