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12-14

  12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口举行。会上,集团公司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冯飞,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见证签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和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代表双方签约。

集团公司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铁物将在海南设立国际业务总部,打造企业新的国际化战略实施平台、境内外资源整合平台和国际业务运作平台。同时,加大在琼国际物流产业园、高端仓储设施投入,并充分借助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深入开展出口加工业务、发展绿色环保循环经济、提供轨道交通综合服务等,积极参与海南国有企业股权多元化改革。

集团公司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中国铁物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将海南省作为重要的战略发展基地,发挥企业在铁路、现代物流、大宗物资、工业产品制造、轨道交通等领域资源和专业优势,全面拓展和深化合作,助力海南省新一轮发展,推动形成央地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经营管理部、国际集团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