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杜波到轨道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12

  7月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到轨道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杜波重点听取了轨道集团关于投资项目、科研投入等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对轨道集团积极克服钢轨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等不利因素,取得难能可贵的经营业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与国铁集团各层级用户的沟通交流,巩固国铁钢轨市场稳定;二是进一步加强路外市场的开发力度,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三是进一步加大对外投资力度,提升供应链、产业链关键环节的控制能力;四是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增强核心竞争能力;五是进一步加强协同运作,充分发挥中国铁物系统合力;六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铁物股份副总经理朱旭,综合办公室、规划与投资部、市场部有关负责人,轨道集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