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华夏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健华

发布日期: 2021-10-15

  10月12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华夏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健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保辉,华夏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一平参加会谈。

  廖家生对张健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夏银行多年以来给予中国铁物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廖家生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业务发展、提前结束债务重组以及筹备中国物流集团等重大改革发展情况。廖家生表示,华夏银行是中国铁物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相互支持,在产品创新、资源整合等方面加强合作,使双方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宽、走实。

  张健华对中国铁物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铁物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对中国铁物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张健华表示,华夏银行将全力支持中国铁物改革发展,全方位对接中国铁物战略发展需求,以培育企业成长、支持企业发展、推动企业创新为宗旨,进一步加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同时,希望双方尽快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互惠互利。

  集团公司和华夏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