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收到多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21-11-26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上海市委市政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先后向中国铁物交易分团发送感谢信,对集团公司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所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感谢。

  自2018年举办首届进博会以来,集团公司按照国资委统一部署,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体系,组建以分管领导为团长、总部相关部门与所属十余家公司共约70人的交易分团,充分展现了国资央企力量。

  本次进博会期间,集团公司总部积极对接国资委、进口博览局及上海市有关部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认真筹划、精心准备,统筹组织相关公司参会,并圆满完成现场签约活动国际集团、装备公司积极洽谈采购、深挖成交潜力,与境外供应商在稳定既有合作的基础上,新品种、新市场开发取得较大突破,签约总额高达14亿美元;华东集团作为所属驻沪企业连续四年协同办理会务相关事宜,保障能力不断加强,为参会提供了坚实的后勤基础。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资委相关要求,持续推进成交落地执行和第五届进博会的筹备工作,以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为进博会“越办越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