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李洪凤会见泰安市委书记杨洪涛一行

发布日期: 2022-03-23

  3月11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在京与到访的泰安市委书记杨洪涛举行会谈。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刘成,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参加会见。集团办公室、市场部,泰安市泰安区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李洪凤会见泰安市委书记杨洪涛一行

  李洪凤对杨洪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泰安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物流集团驻地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整合成立背景、集团基本情况、战略发展思路。李洪凤表示,中国物流集团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集团,在“十四五”期间,将着力从供应链服务、专业物流、特种物流、物流设施与运营、物流生态服务等方面培养核心竞争能力。泰安市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浓厚、自然资源丰富、科技力量雄厚,物流产业具有广泛需求和广阔发展空间。中国物流集团与泰安市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杨洪涛对中国物流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泰安市的基本情况、主要产业和区位优势。杨洪涛指出,物流业是促进工农业降本增效、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泰安市公、水、铁等物流基础设施完善,物流需求广阔,具备物流业发展的良好基础。杨洪涛希望在制造业物流、生鲜物流、供应链管理等领域,与中国物流集团深入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