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集团公司《民法典》知识竞赛总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09

  总部各部门、各分子公司、大数据中心:

  根据集团公司《民法典》知识竞赛总决赛的通知,轨道集团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阶段

  请总部各部门、各分子公司、大数据中心根据实际情况,于10月23日上午10点前推荐本单位参加知识竞赛活动人员,并发送名单(见附件),其中各分子公司推荐人员应不少于2名。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推荐。

  轨道集团将于10月23日下午2时组织测试,选拔确定最终参与集团公司《民法典》知识竞赛总决赛人员。

  二、集中学习

  经选拔确定参加集团公司《民法典》知识竞赛总决赛的人员,应积极开展民法典的学习,在京人员可于11月2日至4日期间到国海办公区13层活动室集中学习;京外人员在当地进行学习,请相关单位做好协调工作。

  三、参赛阶段

  总决赛时间:拟定于2020年11月5日9:00-12: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总决赛地点:主赛场设在国海广场14层第九会议室,在京地区各公司参赛选手在主赛场参赛;具备视频会议条件的京外公司设视频分赛场,参赛选手在本公司分赛场参赛。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参与此次活动,轨道集团将对积极组织参加、表现突出的单位或个人予以奖励。

  2.最终参赛人员名单将直接通知相关单位,请京外分子公司根据最终参赛人员名单,做好场地协调、视频调试等工作。

  3.请各单位报送活动联系人一名,负责联络协调工作,并于10月23日上午10点前将推荐人员名单发送至企业管理部。

  4.联系人

  党群工作部:李佳,51895229

  企业管理部:边家欢,51898225

  

        附件:推荐人员名单


  企业管理部、党群工作部

  2020年10月22日

附件:推荐人员名单.xlsx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