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在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06

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的形势,对在京单位的疫情防控通知如下:

一、加强在京单位工作人员的常态化管控。请密切关注本单位工作人员及其共同居住人员健康宝,是否存在弹窗等异常情况;是否存在居住或前往确诊病例所在县(市、区、旗)情况;是否存在前往京内确诊病例所在小区情况;是否存在与确诊病例有时空重合情况;是否存在发热、干咳、咽痛、味嗅觉异常等症状。发现存在上述情况的,务必第一时间要求并提醒其向社区报告,按照社区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并将相关情况及时报至轨道集团疫情防控指导组。

二、加强办公区来访人员信息查验。请各单位严格把好来访人员审批关,认真审核单位每位来访人员的健康宝、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对于近14日内有京外旅居史的来访人员,特别是有确诊病例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原则上不允许进入办公区。

三、加强人员出京管理。当前,北京市仍要求“非必要不出京”。对于确有必要出京的,请各单位严格把好出京审批关口,“谁审批,谁负责”,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所在县(市、区、旗)或存在确诊病例的县(市、区、旗)。

四、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由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时间长,容易出现麻痹大意的现象,请各单位经常提醒本单位人员增强防护意识,检查办公区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情况,要求办公区内不扎堆、不聚集,日常活动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切实做好自我防护。

五、近期,在国海办公区车库出入口,会适时启动扫描健康码、行程码,验证合格后方可进入的工作,请大家做好配合。

轨道集团疫情防控指导组

2022年3月16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